close

image.jpeg

哈摟大家 我是Brindy~

今天要來介紹推薦一下我最近愛用的洗髮精
因為很容易流汗所以夏天一定要天天洗頭不然就會很塌😿😿
我的髮質是屬於很細軟 加上拍照常常做各種造型
而且又染又燙的 頭髮很乾燥 髮尾也有受損 
所以很挑洗髮精 同時很多罐洗髮精互換使用 (聽說這樣頭髮長比較快
 
這次要先介紹“蘿拉艾髮 Laura Ai Hair”的洗髮精、修護素(主角終於登場!!
總共有五罐 分別是 『保濕亮彩護色洗髮精、修護素』、『潔淨賦活洗髮精、修護素』、『茶樹去屑洗髮精』
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image.jpeg

 

當然是從我最愛的『保濕亮彩護色系列』開始說摟
我的頭髮因為太受損又細軟 沒辦法燙
染頭髮就變成我最愛在頭髮動的手腳了
但通常不管染什麼色都是很快就褪色
護色洗髮精跟護髮素就是最重要的法寶了~
正好試用的期間我有計畫染頭髮
所以留到最後才試用這款 剛好可以試試看它們的威力
從染完到目前大概是兩個星期
我找妮娜染得一頭橘色 都還是美美的在我頭上呢~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晚試用 卻一定要第一個推薦它了
因為太喜歡了啊!!!!!!
這系列的髮品 使用植物護色精華 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 並維護染髮後顏色的飽和度
而且特別添加氨基酸、水解蛋白、維他命E等保濕營養精華
在護色的同時也讓染後受損髮質得到修護的效果喔

小提醒!!護色最重要的還有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能太高 吹頭髮前擦上抗熱的護髮品

下圖是擠出來的質地~~~~

image.jpeg

第二個是『潔淨賦活系列』
我對這系列最印象深刻的試用是前陣子去拍婚紗創作的棚拍
整頭難纏的髮膠 用他洗了兩次
順序是先用修護素把打結的地方順過 再用洗髮精洗一次頭把髮膠洗掉
沖掉之後再徹底洗過 最後再用修護素護髮
洗完之後覺得超乾淨很清爽 沒有髮膠殘留黏黏的感覺跟奇怪的味道~~~
這系列採用有機植物精華 
洗髮精是萃取桑白皮濃縮精華還有添加氨基酸 可以洗淨頭髮上的髒污 同時達到保濕的效果
修護素的部分重點在他有核桃木萃取製成的顆粒~可以按摩頭皮 這點我很喜歡

 

下圖是擠出來的質地 可以看到調理素有顆粒喔~~~

image.jpegimage.jpeg

第三個就是『茶樹去屑系列』了
這系列只有在我特別熬夜時會用 或是夏天太悶熱的時候用
洗完有種涼涼的感覺 也可以避免頭皮太乾造成頭皮屑的尷尬感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頭皮屑問題 這罐完全造福到我哥
這罐是他的最愛 夏天很熱洗完涼涼的味道跟感覺 而且頭也不會癢 他超愛哈哈
這系列添加茶樹精油萃取物 還有多種天然植物ex薰衣草、薄荷等萃取物
有效維持去屑、止癢的清爽感 推薦給有這些困擾的人 很適合夏天喔

image.jpeg

 

 

好了這就是我這次要推薦的『蘿拉艾髮』洗髮精摟~
關於染頭髮還有一些護髮品我會寫在別篇 

image.jpeg

就以上~

還有我的不專業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ambrindy/ 

 

arrow
arrow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