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es版發文讓我有點恐慌QQ
先要感謝m大跟c大開團 我才有新衣新帽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合購買東西哈哈


這次我買了兩樣


(1)Cindy款吊帶長褲

image.jpg  


有黑背景跟白背景
收到跟照片沒什麼色差,版型也正常
之前等貨時看到有一篇分享寫版型偏小,害我很緊張
因為我穿m很剛好,太窄的就會非常緊
如果大家有買要注意!扣子只開第一個洞阿!
我明明有在別篇看到只開一個洞,我收到的時候可能太過沉浸在喜悅.......
我就沒剪開直接穿出門啦TT
還好裡面的衣服夠長,外面有搭格子襯衫

這是我第一次穿吊帶長褲出門耶

好喜歡喔><

 

私心謎之音:我好愛Cindy阿

 

 

(2)Fifi生火針織漁夫帽-小頭圍盆帽

 

image.jpg  

 


我買了兩色 灰色跟米色
先分享灰色,我還沒拍另一色
但收到的實品都沒有色差喔 (大拇指)

之前就被很多網拍麻豆燒到
但看台拍有些都貴鬆鬆阿
沒有戴帽子的習慣,深怕賠了幾張國父結果戴起來真的像漁夫阿.......

某天剛好在合購版看到一頂百元有找,怎麼能放過

 

而且戴起來不像漁夫阿!!!!!!!!!!!

當初我想買我同學就說戴的好就好看戴不好就像去釣魚阿.......

 

image.jpg  


兩樣都收到之後我立刻馬上搭在一起就穿出門了哈哈(就是沒剪開釦子的那天)
這是回到家拍的

169/52 買m 褲管部分就大概在腳踝上面一點,我很喜歡啦><

 

image.jpg  

 

這是在一家最近剛發現又很喜歡的咖啡廳

一直在找尋安靜能看書的咖啡廳阿

補充:格子襯衫是樂天市場
http://ppt.cc/6g8K

 

以上
Ya謝謝收看(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