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發文
其實我真的很想發啦QQ
只是因為每次都忘了拍或太忙忘了
而且我這個夜間部要念四年還是高中生的人今年五月要統測了QQ

要先說之前欠的米白我今天出門太趕忘了帶了就沒拍到啦QQ

今天就先分享一些有的沒的
有新買的也有買滿久的東西

---------------------廢話怎麼有點多----------


有分享的是我上星期收到的衣服跟鞋子還有買很久的日雜包


Nike sky high 

  

image  

穿上的樣子



image

image  


毛衣忘了平拍了
但跟網路上的圖沒什麼差
只是比想像中深一點點點
只是配白褲一定更好看阿
還不太敢穿白褲怕很胖拉QAQ

日雜包已經收到很久了超級久的那種
很實用裝書阿什麼的都可以
缺點是沒有拉鏈之類的
但便宜又好搭已深得我心


圖是剛吃完蘇阿姨披薩屋要去kkbox演唱會哈哈肚子是圓的(哭)
題外話bii好帥ㄎㄎ

 

image  


接下來也是買很久的東西了


image  

這是上次去採草莓的舊照

格子裙對我來說實在太短了但穿一定是無法拉 只好搭個內搭褲
但很實穿還能搭帽t

鞋子就平常穿出門很方便 也不用穿襪子
但其實他不是我的最愛啦
當初是被筱婕燒到哈哈哈哈


還有
微分享 銀色亮片toms跟今天的唇彩VDL三色#501

image

image  

 

 

 

我真的很謝謝我的同學把我拍的好像很瘦,這真的超實穿我超愛的~~

手上的金錶也是合購買的喔

 

image  

最近被千頌伊的唇燒到不行(我還沒看怕看了就不想唸書啦)
我也請朋友幫帶YSL#52了哈哈
我只用三色其中的一色也是桃紅感哈哈


最後要問大家意見
也感謝大家看完拉
我好想買白褲還有黑白系球鞋我看的nike veer缺貨了 nb我想要的也吵的價很高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QQ
白褲要顯瘦QAQ

 

image  

 

 

順便分享最近在的購買清單
我買了
2way吊帶褲
麻花針織毛衣洋裝
花色休閒連帽馬甲
也買了無痕內褲(羞)
跟TT面膜團

好期待他們送來阿~~~~~~

 

 

以上
打完收工<3謝謝各位(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