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上星期收到的YSL唇膏#52,是在西班牙買到的,雖然知道不是YSL是一個韓國牌子但我個人還是偏愛YSL
其實我沒有看「星星」,買它是被慫恿的,我朋友非常風靡,所以求助很常潛在ptt的我找找看代買版有沒有.....
看著看著我就也好想買....(偷偷說:我今天展開第一集了XD)

然後我找了從美國.法國甚至是印尼完全都沒有,最後想到朋友在西班牙
結果他走到專櫃櫃姐就問他是不是要買#52亞州人都買#52,櫃姐一頭霧水XD

巴塞隆那現貨剩三隻我朋友就帶走兩隻

 

 

 

好了廢話不多說,以下是心得
(我沒有全智賢的女神氣跟美麗,慎入XD)


先放上露半臉的照片當防雷頁

image  

 


以下照片我發現相機跟哎鳳有色差
可能是燈光或白平衡還有相機有美肌的關係
所以都附上哦

實色介於2者之間偏相機一點這樣
(哎鳳完全沒修,相機是zr1000)


這是素唇

image  

image

 

單擦

imageimage  

 

如果不太敢單擦也可以外面點一些遮瑕往裡面推
變成咬唇

imageimage  


送上不同顏色衣服的效果+無意義自拍
其實這是本來只想簡單分享的照片,回家換上白色衣服就拍了一系列XD

imageimageimageimage    

 

偷喊:我也要當千頌伊!都敏俊系好帥<3

image  


最後已缺貨的美國官網圖

image  

 

以上,謝謝各位(撒花轉圈(・ω・)ノ)

arrow
arrow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