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實在壓力大到想放棄了拉 倒數統測最後18天

所以我又來了 其實我還有超多東西的

一起被燒的雙頭遮瑕 刷具組 GM的唇膏 還有衣物們在等我分享哈哈

 

不過今天的重點在洗臉刷拉
版上跟美保的分享文有一點點少
害我當初在選擇的時候很慌張哈哈
所以決定要來分享一下 合購好像有無主 我來放火

IMG_4843 

這是實品照 

我當初是這個跟P牌在選

選他的原因就是他多了蓋子 

一心覺得出去玩也可以帶很方便啊~~~

而且還多送一個備用刷頭

要自己裝電池 就是裝遙控器那種!!!

 

以下照片有點可怕
這是我用ZR以來第一次把美肌關掉 而且大素顏又很近

想逃就趁現在吧!!!!

用我這次用的洗面乳當防雷頁
沒記錯的話 要用起泡比較多的洗面乳 洗臉皂應該也是可以的喔
我是用我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711限定雪肌粹  (小聲:我覺得有點乾)

IMG_4858  

 

 先來說一下我的使用步驟
因為都沒有什麼說明書之類的 是自己研究跟拍賣網站的

 

臉微微弄濕-把刷子弄濕-把洗面乳擠在刷子上-按下開關開始洗臉
 

 

IMG_4870  IMG_4871  

 

我會不會嫁不出去啊..........

這是剛放學回家 完全很照妖啊 

 

 

IMG_4860  

 

這是洗臉的過程 (超怕相機碰水還要在旁邊準備毛巾擦手XD)
用起來很舒服就有嗡嗡嗡的機械聲 然後再臉在震動哈哈(廢話)

完全不會刺刺的之類的 

 

IMG_4875  

IMG_4874  

 

這是第一天用 洗完還是有黑頭
但是擦乾之後我就拿我平常再夾粉刺的夾子發現 比平常好夾
輕輕壓就會跑出來了!!!!!!!!!!
感覺連續用一陣子能稍微拯救我的黑頭

IMG_4859  

 

洗完臉要洗刷子發現居然有細毛還是粉刺(?)在刷子上
覺得好像真的有點有用哈哈

 

雖然我沒有天天都用
因為我很懶哈哈
只要有化妝我就在植村秀卸妝油之後用它
整個覺得悶了一天的皮膚得救了!!!!!!!

哈哈想買洗臉器 又像我買不起 下不了手C牌的大家 可以買來試試看

IMG_4864  

IMG_4869  

 

反正都嫁不出去了就霍出去了哈哈 
拍了一堆怪照XD
還有雜亂的眉毛 沒時間修

 

最後還是要題外話一下啊~~~~

這是我跟我朋友參加威航的比賽哈哈

http://ppt.cc/Wau~

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能幫我點個讚>< 謝謝大家

看在我看到為廷與新女友新聞已失戀的份上(誤)

我現在聽島嶼天光有句歌詞是說不能陪女友去看電影

就想到白米炸彈客  已淚流滿面

按讚示意圖  拜託大家了~~~~

IMG_4876  

照片中的吊帶褲是韓國買的

衣服是LULUS之前特價的素T(我還是會買台拍的)


買了一直沒拆封 那天心血來潮 把它剪成小短板了哈哈
他是我的白T中難得不透的!!我還有買深紅色 也很好看><

 

打完要去看書了嗚嗚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