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哈摟大家好

今天要來仿我最近很喜歡的韓國藝人呀~~~

自然不做作的美女呀(大心)

但是這是我的第一次仿妝 有點不知所措  請大家多多包含我的不專業仿妝~

-->start

先分享我觀察到的重點

眼妝部分
成束的下睫毛
往上飛又往前勾的全匡眼線
臥嬋的地方充滿桃紅or橘紅
一定要有的平眉

底妝部分
韓國女生的超白膚
不太明顯的腮紅

唇妝部分
微微一點點咬唇
鮮豔的桃紅or橘紅

她的妝在不同版本的MV有分桃紅橘紅
因為我桃紅系列的東西多 就選擇桃紅摟~~~~

先放張Hani當防雷再來就是素顏照了~~~~
image  

今天會用到的東西-->

image  

 

1 唇彩
桃紅唇蜜是我媽某天塞給我的 
金色的是之前介紹過的YSL#52
2 眼影底跟睫毛膏 
MAC 2013週年慶的組合
3 下眼影
英特詭的眼影 在小屈找的到
4 眉毛
惹我眉筆
3ce染眉膏 紅棕
5 眼線
在小屈隨意抓的桃紅眼線液
kiss me溫水可卸黑色眼線液(上眼線)
tony moly 在韓國買的咖啡色眼線液(下眼線)

 

這是已出門回到家了的殘妝補完之後的樣子

image  

 

首先
上眼皮用淺咖啡色打個底
在畫上 上眼線 

image

image   

這樣的弧度兩邊比較容易一致

接下來是在下眼線的地方先用英特鬼的第二格粉紅色打底

image  

然後用桃紅眼線加深再蓋上細細的咖啡色眼線
加上睫毛膏 Hani的上睫毛很自然 下睫毛刷濃在用夾子夾成一束一束即可
(用假睫毛有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但我沒有找到心目中適合的大家可以自行尋尋覓覓)

在這我真的少拍了好多張 我還偷補了眉毛
我真的很不會畫平眉啊嗚嗚嗚嗚

image  

再來就是唇彩的部分
我是先遮唇色 用#52以輕點的方式上薄薄一層
再用桃紅色唇蜜上在中間再抿一下往外推

再把劉海放下來就完成拉拉拉拉拉~~~~~~
(有點過長的劉海)

image  

 

小小閒話家常:

已經好久沒有發文了
因為實在太懶也沒有什麼能分享
想發是因為我最近實在太愛他了
我還為了她關注了EXID粉絲的IG
只為了想知道hani到底都發了什麼文哈哈哈

最後附上幾張自拍照就大功告成啊~~~~

 image image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i exid 仿妝
    全站熱搜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