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買超多東西的,而且明明回暖了

我卻買了兩件大衣 還好這兩天又變冷了哈哈 正合我意

不過今天只分享其中的兩樣,其他還沒機會穿出門~

 

第一樣

最近有點偏執的黑褲

最近買了兩件黑褲 還是覺得不夠 一直在尋找其他不同款的黑褲

 

IMG_3326  

 

他其實不太能算是黑褲 因為實品有一點點灰黑灰黑的感覺

其實評價裡就有人寫到了

不過因為買的另一件事純黑我也沒有太在乎

從縫線就可以看出是件顯瘦的褲子,而且在腰的地方是鬚鬚的滿特別的

賣家只有藍色的實穿,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就衝動的下標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拉~很推薦給在尋找灰黑長褲的板友

 

補上清楚一點的實穿

 

IMG_3338  

 

以下是我今天出門的實穿

 

IMG_3324  

IMG_3325  

 

感覺我沒有拍到很顯瘦

但真的是照鏡子都覺得很開心的顯瘦哈哈

 

鞋子是別人送的gracegift 底好硬QQ

大衣是頌伊逼問都敏揪系是不是偷他鞋那段的同款

礙於好像不能分享 想知道可以站內信我 是淘寶的~

IMG_3109  

 

 

接下來是第二樣~

 

IMG_3329  

IMG_3330  

 

圖裡左邊的那副

另一副是之前板上有分享過但好像被刪除的

也是韓劇同款~ 完全迷上的感覺哈哈

 

還沒機會戴出門 在台灣戴墨鏡好像真的很不尋常

所以想說暑假的時候帶去海邊或是日本

其實我很少在網路上買眼鏡之類的東西

感覺要現場試戴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

不過因為我挑了一副跟之前不見的墨鏡類似的款

而且一副不加運費不到一百塊......

這不買根本對不起自己啊 有點特色又不會太高調

 

以下就是我剛剛回到家

看到昨天集貨終於到貨的一大包東西拆完放在桌上的墨鏡

心血來潮地戴上就想說分享一下拍的照片

 

IMG_3322  

IMG_3320  

IMG_3321  

 

我真的好喜歡喔 超超喜歡的拉

加上我原本的兩副還有我的購物能力

等到七月去日本八天就能天天換了吧(誤)哈哈

而且把頭髮弄上去真像要去度假

跟我現在地獄的考生日子真不服嗚嗚

 

 ~~~~~~~~~~~~~~~~~~~~~~~~~~~~~~~~~~~~~

 

最後話家常一下

我今天也到了服貿靜坐的會場 前兩天都要上課 我還是高中生啊嗚嗚

雖然我先去看了秀賢不過我沒有票只能在飯店等等他

他真的好可愛喔我還跟到會場買了印有他的抱枕哈哈

!偏了!回到剛剛的話題

在服貿現場其實真的像去過的朋友說的一樣

大家都很有秩序很冷靜 而且完完全全融入其中

而且真的會體會到台灣人 真的非常棒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包括我也有看到合購版在合資捐物資

會場上的物資很充足 光是吃的就有大概六七樣可以選

愈來愈晚 也有人陸續在發暖暖包 

口中不忘提醒大家晚上會開始變冷 先拿著預備之類的話

還有熱飲熱湯的 而且醫療通道 工作人員通道等等 都很有規劃

 

看了真的很感動

而且有些台上的演講真的很撼動人心

讓人聽完不自覺拍手 有些則令人動容

 

希望政府真的能聽到人民的聲音

台灣加油!

 

最後附上今天服貿的一些照片還有跟秀賢袋子的合照

 

IMG_3327  

 IMG_3328  

IMG_3202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鏡 高腰 黑褲 穿搭
    全站熱搜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