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0.JPG

 

最近也太冷了吧 完全適合這篇文的氛圍呀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眼罩

其實我本身只要到冬天就會鼻子過敏 然後黑眼圈深重

本來就是蒸氣眼罩的愛用者

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大囤貨!因為我覺得在台灣買都很貴T_T(抱怨哈哈)

收到廠商的試用邀請真的又歡喜又興奮 沒想到台灣也有出 (還是本來就有然後我太俗啊~)

我就切入主題廢話不多說拉~~~~

這一盒裡總共有9片 可以持續20分鐘  比他牌都持久喔~~

S__7340039.jpg  

盒子裡 還有分一小包一小包的(這不是廢話嗎 不然就在裡面熱光了啊.....)

IMG_2242.JPG

打開就像市面上賣的一樣

然後有分正反面喔哈哈不要像我一開始還帶錯哈哈 鼻子的地方有切口!!!!

S__7340040.jpg

 

戴上去的樣子哈哈 一直不知道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XD

每個人帶都長一樣啊!!!!!

 

在眼球接觸面上有圓圓的孔

做挖空的設計是為了讓熱度均勻曠散

如果熱度散步不均可能會讓眼球受傷喔~

 

用後感想:

溫溫的真的好適合最近冬天冷颼颼的天氣喔~

用完覺得跟他牌最大的差異就是持久度 覺得很重要!

兩倍的時間 用一盒有本來用兩盒的效果耶哈哈(歐巴桑心態)

但這對於我很愛翻來翻去才會睡著的人 非常適合 才不會翻一翻就不熱了啊

 

至於用途的部分

我有上瑜伽 自己有時候躺在瑜珈墊上做動作也會帶著 (當然是以躺著不須平衡的動作哈哈)

還有卸完妝眼睛很勳的時候我都會先用洗眼液 敷眼霜 然後帶上眼罩聽音樂休息這樣

而且拍照的當下我的鼻子就一直過敏 索性把眼罩往下拉變溫溫的口罩

哈哈哈溫溫的讓鼻子不要一直流鼻涕真的很有用!!!!!!!!!!!

最後把衣服塞進睡褲 然後夾在睡褲跟衣服中間敷肚子有很好

我真的很亂來 明明是眼罩硬要讓他多功能

但真的很棒!!!非常推這款~~~~~~~~~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無香料 (我覺得眼罩很靠近鼻子 有味道的會讓我不舒服><)

 

更多資訊請看阿勒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EI.EYEMASK/

 

就以上!收工!

https://www.facebook.com/iambrindy/ 我的不專業粉絲團 歡迎加入呀~

 

 

同場加映 敷鼻子照  

IMG_227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氣眼罩 阿勒 冬天
    全站熱搜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