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膏王.jpg

 

hi我是brindy

今天要來說說我的愛用脣膏

其實最近有偷偷增加 看看這些照片!

夏天都來了照片還是穿毛衣的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懶惰~

我以前是從來不用脣膏因為覺得馬上就吃掉了

也不知道從何時就愈買愈多了 而且有超多相似色 該剁手~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小case)

廢話不多說

就先介紹吧~~~~~~~

大集合.jpg

這是在手上試色的樣子

就下來是素唇 這有上3ce的遮蝦加上護唇膏

素唇.jpg

我的護唇膏是小蜜提在711隨便抓的 艾杜紗是在日本被包裝誘惑的

護唇膏.jpg

兩個都沒有到非常好用 但是還堪用哈哈

以下的塗右圖是手機拍(iphone6s) 左圖是相機(tr150)

 

先說說mac 其實有一隻是在美國買的 其實加上稅也沒有便宜到哪哈哈

重點是店員還拿錯色嗚嗚 

我覺得mac 滿乾的 如果沒有加上護唇膏 會有點難推開均勻 還會顯唇紋

但是滿顯色的~~~

一隻是A95 這隻就是拿錯色的~ 我本來是想要橘色 他拿成粉橘

mac a95.jpg

一隻是A52 52是我第一支唇膏哈哈 別人送的 粉粉的顏色 有點好媳婦色

mac a52.jpg

再來是3ce 

我很喜歡3ce又顯色又不會很乾

但是顏色鮮艷一點的就比較難卸 但整體來說不錯

一隻是#305 唇膏本身很橘 試色又有點偏粉橘 跟mac那隻很像拉哈哈 鬼擋牆

3ce 305.jpg

一隻是#403 我前陣子很想要好看的粉色唇膏

3ce 403.jpg

目前還滿找到滿意的 這隻粉粉嫩嫩的 但不是我心中的完美色

接下來是 too cool for school #3 水潤又顯色 目前我的第二名橘色唇膏~

 

too cool for school 3.jpg

我覺得韓系的唇膏我都滿喜歡的耶~

接下來是蘭芝 #3 這是我去櫃上試色最喜歡的 自然的咬唇妝

是在A8的櫃 櫃姐滿天使的~ 也是顯色又不會乾 韓系真的深得我心

蘭芝 3.jpg

最後是chanel #99 這隻是我很好的女生朋友某天突然說要送我情人節禮物

他自己也買一隻 所以我很珍惜 有點深紅 不是正紅色

但非常美~~~~ 我唯一也是最愛的紅唇膏

chanel 99.jpg

 

最近又有買了幾支唇膏還有唇釉 還有新歡紅酒染唇液 好美呦~下次分享摟

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

 

~~~~~

https://www.facebook.com/iambrindy/

小的不專業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Br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